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2 21:09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2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何建东到会作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全州新能源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听取了州政协提案委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对全州新能源发展情况专题议政性协商的意见


朱建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把握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继承和弘扬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不断增长见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坚持围绕中心坚持务实有为坚持精准建言紧紧锚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大局下谋划政协工作、在全局中思考政协工作多学习政策法规多收集意见建议多参加履职活动“小切口大文章”,积极为促进问题解决、推动工作落实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扎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了解情况进一步深化“协商在基层”工作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行动,持续加强州县政协工作联动,强化州政协对县(市)政协工作指导以及县市政协向上汇报联系,促进州县政协纵向横向交流互动,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王瑛施双林管金堂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等参加会议。




大理日报 杨钰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