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7:28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3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全国及省、州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政协机关国家安全责任制落实和保密工作、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州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等事项。


朱建斌要求,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委室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按要求精心组织谋划州政协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执行州委从严教育管理干部的六条要求;要大兴调查研究,完成调研课题;要不折不扣讲政治、筑牢思想防线、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总体国家安全观下的保密工作。

朱建斌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时强调,在做好州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在手上;要突出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在抓好州政协意识形态工作中,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方向,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州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其他厅级领导,办公室主任、专职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大理日报 杨艳玲  沈建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