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中共洱源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3
来源:洱源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洱源县政协党组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国侯主持会议,并作民主生活会动员讲话。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表态发言。

李国侯指出,党的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方式。党组成员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二要加强会前学习,增强思想自觉,进一步筑牢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三要坚持程序步骤,做好规定动作,扎实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要紧扣主题,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谈心谈话要开诚布公、谈深谈透,对照检查要直奔主题、检视问题,开展批评要真心诚意、真刀真枪,问题整改要见人见事、落地见效,把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实效。

李国侯强调,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基本操守和从政根本,把廉洁从政作为人生信条和为官底线,把勇于担当作为职责所系和使命所在,把一心为民作为政治情怀和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个人的优势和作用,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为助推洱源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的副主席、非党组成员的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党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后,李国侯同志与党组成员、机关党员代表之间,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委室负责同志之间、委室负责同志与委室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洱源县政协尹德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