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洱源县政协主席李国侯指导中国共产党凤羽镇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0
来源:洱源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8日,中国共产党凤羽镇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县政协主席县委派凤羽镇工作指导组组长李国侯同志代表县委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李国侯指出,回顾过去五年,凤羽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镇各族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洱海源头保护治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统筹推进全镇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较好地完成了第五次镇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镇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基础设施改善、民生事业提升、社会和谐进步、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今后的五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关键时期,是推动洱源县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加快洱源现代化进程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县委非常重视凤羽镇的发展,并寄予厚望。县委相信,凤羽镇广大党员一定能够按照本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在新一届镇党委的带领下,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凤羽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李国侯就如何开好这次大会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的先进性。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县政协副主席杨益红、丁畅和王强应邀列席会议。

(洱源县政协  杨荣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