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祥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1:05
来源:祥云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2日,祥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曙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再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国主持组织生活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作指导。

会上,朱国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就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小组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规程好会议,支委成员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本着对同志负责、真心帮助同志的态度,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提出批评意见,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活气。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要秉承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虚心接受,不得发生争执。二是认真做好会议记录。负责会议记录的同志要如实记录同志们的发言和批评意见,党员同志发言时说了什么就记录什么。三是要抓好整改工作。要把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抓紧抓实。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党支部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个人要作出承诺。对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为了确保整改成效,每位党员要签订个人整改承诺,交由机关支部存查,在下步工作中,支部将开展督查工作,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期间,在进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姚曙光同志、杨再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按照分组安排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对本组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组织生活会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会议目的。

(祥云县政协 李俊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