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鹤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0:12
来源:鹤庆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7日,鹤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杨树林主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耀,党员副主席赵作民、施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会上,杨树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全体党员会前认真学习指定文件资料、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查摆问题,会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扎实整改,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鹤庆县政协 张灿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