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漾濞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06 11:48
来源:漾濞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围绕“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过硬”的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要求,729日至30日,漾濞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班邀请州委党校杨宗副教授作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专题辅导,从百年辉煌路、感悟信仰之力,奋进正当时、永葆赤子之心,共筑中国梦、砥砺复兴之志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定伟就用心履职尽责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从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提高工作质量、有效转化成果,增强主体意识、发挥主体作用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权主持培训班。培训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进一步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学习新的发展理念,结合漾濞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发展模式,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保留正处级待遇领导、州管二三级调研员,县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各乡镇分管政协工作的副书记、乡镇政协专干和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漾濞县政协 马利人文、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