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云龙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5:41
来源:云龙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11日,云龙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张莹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张莹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前准备充分、问题聚焦准确、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定位准、批评实、质量高、成效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实效。

云龙县政协党组书记李俊刚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二要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思想解放、干事担当、风清气正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自觉遵纪守法,严于律已,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四要统筹兼顾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开展,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一线,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县委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政协云龙县委员会办公室:杨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