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美丽弥渡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6
来源:弥渡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弥渡县政协积极响应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号召,在政协主席罗鸿文、党组书记袁学礼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委室干部自带锄头、撮箕、水桶等工具,到果河路小河淌水温泉小镇路口段参加全县“一河一路”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机关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各小组分工协作,移苗入坑、定位扶正、去除根部套袋、覆土浇水,井然有序规范开展植树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香樟、樱花树苗整齐划一地挺立在绿化区内,成为果河路沿线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义务植树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绿化美化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美丽弥渡建设。

弥渡县政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