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大理州政协第九界别活动小组到祥云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9 17:10
来源:大理州政协第九界别活动小组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6日,大理州政协第九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焦映、苏兴龙带领下,到祥云县城东幼儿园、融媒体中心、红色传承教育馆进行实地调研。祥云县政协副主席周婵媛等领导陪同调研。


城东幼儿园调研组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规划和教学情况,并建议:要立足实际,扩大优势,加强基础教育资源投入,保障教育经费、场地落实到位,开展特色素质教育,打造高质量公办幼儿教育品牌。要紧扣公办幼儿教育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规划,提前布局,均衡发展,确保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希望政协委员们积极为教育发声,建言献策,为不断提升基础教育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调研组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后,从人才队伍建设、融媒体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县融媒体中心围绕资源整合与融合发展、舆论引导与服务群众、平台优化与内容建设等不断进行探索创新,通过媒体的跨界融合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调研组到红色传承教育馆参观学习了王德三、王复生故居和一门三英烈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革命先烈和英雄的丰功伟绩,自觉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理州政协第九界别活动小组 杨家振 徐亚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