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弥渡县政协深入贯彻学习大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17:01
来源:弥渡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8日,弥渡县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大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继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学习。


会议指出,大理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奋战“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提出了生态立州、基础固州、产业强州、文化铸州、开放活州、人才兴州“六个”战略,把全州工业发展和产业培植差距问题立为“大理之问”,要求解放思想求创新、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在奋力拼搏中加快发展,在创新发展中赶超跨越。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县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理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把深入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始终坚持党对政协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扬团结民主,稳步推动工作创新,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做好团结联谊,不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答好“弥渡之问”、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弥渡县政协白如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