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祥云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局工作动员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4:44
来源:祥云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祥云县政协召开2021年民主评议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工作动员暨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再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评议调研组成员、部分州县政协委员,有关县级部门、乡镇领导,被评议部门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汇报了近三年工作情况,县级有关部门、乡镇和部分州、县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对工业信息和科技局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杨再文指出,政协以民主评议的形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是人民政协在新形势下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政协开展民主评议是推进部门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政协组织开展民主评议活动,主旨就是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问题、促进整改提高。

杨再文要求,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要把握原则,科学运作,坚持正确的评议导向,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入搞好调查研究,认真负责地提出评议意见和建议,加强评议过程中的整改督查;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评出干劲,评出和谐,评出新风貌、新氛围。

(祥云县政协 邹芬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