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巍山县政协开展“送医下乡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4:41
来源:巍山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由巍山县政协教科卫体委牵头,组织教育、医药卫生、特邀界和县级第三委员学习活动组到青华漾江开展“送医下乡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以“送医下乡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为主题,分为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由老科协专家及中医院专家医生为漾江小学师生宣讲了牙齿健康、中医健康和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专家讲解,同学们掌握了日常如何护理牙齿,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更好地和同学相处等相关知识。第二阶段开展了专家医生赠送大锅药、牙齿健康检查、中医咨询、诊断及治疗等系列义诊活动。接受义诊的有漾村和中窑村部分群众近400名。


此次“双助推”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双助推”活动,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岗位优势,切实为群众全面提升身体素质办实事好事;另一方面,让群众增强了健康意识,节约了看病的成本,给群众带来了极大便利。

巍山县政协 罗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