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巍山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7:07
来源:巍山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0月20日,巍山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克伟主持会议,县政协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县政协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把意识形态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年初有方案、日常有分析、季度有研判,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不少于两次。二是要结合政协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落实,利用政协优势和界别特点加强宣传、凝聚人心、达成共识;要切实提高政协信息、社情民意和提案的质量,及时反映民情民意,向县委政府反映各族各界思想意识动态;要结合换届工作,加强质量委员建设,注重委员教育培训,加强管理,正确引导,发挥委员积极作用;各界别小组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职。三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网评、舆情信息报送、公众号管理和档案管理等工作。四是要增强质量意识,各委员、活动小组和政协机关各委室要高度重视文字工作,对所提交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等,要严格把关,层层审核,杜绝出现错误。

巍山县政协 郭咸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