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大理市开展对口协商推动提案成果转化落实

发布时间:2021-10-19 17:08
来源:大理市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提案办理成果,推动提案转化落实,近日,大理市政协副主李曼青席带领由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相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组成对口协商工作组,采取现场调研视察和现场协商交流的方式对市住建局五年来的提案办理情况、提案成果落实转化情况开展对口协商。


协商调研组认真听取市住建局五年来提案办理和落实转化情况介绍,并随机选取了委员提案普遍关心关注的老旧小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提升改造、城市节点景观打造、棚户区改造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现场调研和协商。


协商工作组在风车广场调研视察了城市节点绿化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政协委员提案建议的采纳落实情况;在沙河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工作组对政协委员提案中提出的落实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相关政策的建议采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兴盛路地址三大队小区,现场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并就委员提案中提出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缓慢,对居民生活影响大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在宾川路市政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现场,工作组就委员们普遍关心的道路反复开挖等问题与市住建局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提出统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一次性完成各类管网预埋,减少道路反复开挖,市政基础设施重复投入等建议。

通过对口协商,推动了大理市政协提案办理成果转化落实,促进了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大理市政协 李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