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祥云县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6:19
来源:祥云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积极进取、充满朝气活力的政协干部队伍,近日,祥云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政治纪律9个方面28条负面清单等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对不作为慢作为不敢为不愿为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不敢为不愿为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采取排查问题、纠治整改、监督检查、执纪问责等强有力措施确保整治效果。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

“清廉机关”建设,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作表率,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努力实现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锤炼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一如既往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的学习,深刻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始终绷紧廉政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耐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禁得住诱惑,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祥云县政协 伍加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