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剑川县政协举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

发布时间:2021-11-19 17:39
来源: 剑川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7日,剑川县政协举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县政协和干部职工在履行职能职责,助推政协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找问题、寻根源、明方向、提措施,努力推动县政协“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剑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颜寿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总体目标是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思想观念有大解放、发展能力有大提升、工作作风有大转变,助力全县重点产业发展有大成效。

会议强调,“大理之问”是州委为找准找实制约发展的问题症结所在,拿出破解问题症结的硬招实招,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发出的“动员令”,答好“大理之问”,对于推动各项工作开辟新境界、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聚焦职能职责,全面答好“大理之问”政协答卷。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反思“大理之痛”政协之责,反思叩问、扪心自问,问清楚围绕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助推产业培植和工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破题之策;要聚焦职能职责,用心办好“大理之变”政协之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答好“大理之问”政协答卷,通过自我拷问拿出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打破定势、开阔思维,增加知识、提升本领,充分发挥“政协之智”,坚决答好“大理之问”。

会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书面交流。

剑川县政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