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巍山县政协“五看”“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

发布时间:2021-12-23 16:34
来源:巍山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根据中共巍山县委关于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巍山县政协以“五看”对全县部分乡镇、县级各部委办局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前期调研,为客观、公正评议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奠定基础。


为开展好此次民主评议工作,巍山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开展评议工作认真分析研究,制定了评议方案,明确了工作方法、步骤,成立了4个评议工作小组,分别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带队深入各单位开展调研。调研一看各乡镇部门是否紧密围绕产业和工业发展这个“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主题来开展;二看各乡镇部门制定的“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查找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是否深刻到位,制定的整改方案(措施)是否可行;三看乡镇部门针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进展情况;四看乡镇部门在产业培植中作用发挥情况;五看乡镇部门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调研前,各工作小组深入学习领会州委、县委关于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州县主要领导相关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各单位“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制定情况。调研中,工作小组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深入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等方式调研了解各单位“四清单一突破”整改落实情况。调研后期,各工作小组将对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作初步评价,提交县政协常委会议开展民主评议,以民主评议促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巍山县政协 谢凌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