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永平县部署“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14:35
来源:永平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永平县政协组织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就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统筹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评议工作。“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评议小组要强化业务学习、研究,统一工作程序和标准,进行客观公正综合评定,科学反映各乡镇、各部门实际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科学合理组织好评议工作。一是借鉴使用好各项年度工作考核依据,充分运用现有工作评价成果,为开展好评议工作提供一手资料。二是广泛调动社会资源,多方参考意见,做好综合评议工作。三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到不徇私情、不戴“有色眼镜”。四是合理布局时间,加强统筹调度,集约高效地做好评议工作。同时,各评议小组要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注重自身形象,在工作过程中重规范、讲程序,以认真、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树牢、树好县政协机关形象。

县政协主席马永理,县政协副主席王瑛、杨乐、施光菊、徐正武,秘书长杨瑞华及各专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永平县政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