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祥云县政协坚持五步骤 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2-02-25 14:32
来源:祥云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围绕县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安排部署,祥云县政协各评议工作小组迅速行动,深入5个乡镇和31个县级部门,按照评议工作目标,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民主监督、注重实效的原则,对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落实情况进行成效评议。


县政协坚持把“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以及助推产业发展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以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来检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政协各评议小组坚持听、查、看、访、评五步骤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见实效。一是听。认真听取各乡镇各部门结合部门职责围绕产业发展和工业培植主题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二是查。细致查阅各乡镇各部门制定的“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是否聚集部门存在问题查找精准到位、制定措施目标是否务实可行情况;三是看。实地察看各乡镇各部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或推进情况;四是访。走访干部群众,了解各乡镇各部门在工业和产业发展中工作落实情况及作用发挥的情况;五是评。统筹考虑好各乡镇各部门自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评分,评议小组评议、县级领导评分等各环节工作,确保评出客观、公正、有针对性的成效评议结果。


祥云县政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