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大理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3
来源: 大理市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9日,大理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曼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是实施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促进部门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通过民主评议,有利于被评议部门准确了解社会各界对本部门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从而全面、客观地检视自身的工作,更好地改进作风、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议强调,民主评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民主评议工作小组要认真根据工作方案,明确阶段性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民主评议质量。市工信局要密切配合,明确专人负责,为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合力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局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把民主评议工作当作提升机关自身建设的主要工作来抓,虚心接受评议意见,抓实整改工作,不断推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评议小组成员及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理市政协   马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