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洱源县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7
来源:洱源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3日,洱源县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灿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育才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机关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李灿文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委室主任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灿文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反腐倡廉的形势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努力把县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李灿文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推进从严治党。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带头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县党委实施办法,带头大兴求真务实的调查研究之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毫不妥协。三要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带头执行廉政规定。带头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看齐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审慎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要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清廉务实的优良作风,努力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力助推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更多更好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洱源县政协 尹德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