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弥渡县政协“四力齐发”助推“学做”活动落地实效

发布时间:2022-05-11 18:10
来源:弥渡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政协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以来,“四力齐发”,推动机关干部学有所获、做有所成。

勤学身边人先进典型,思想上“跟”上来。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学习“勤勉无私的检察老兵”段启功、“一条腿撑起一片健康天地”的村医李红奎等先进典型,通过先进榜样引领,学习教育得以入脑入心,推动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开展“五个一”活动,纪律上“严”起来。通过“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一组管理制度、开展一次交心谈心、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经验交流”五个一活动,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健全了管理制度,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矩,推进了各项管理制度落实落地。

以案为鉴守底线,作风上“实”起来。组织学习省州纪委通报的种类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引导干部职工坚守党纪国法底线,严格按政策办事、按原则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实效出发,凭实绩说话,做到干一件成一件、做一桩成一桩。

履职“比拼”提质效,行动上“快”起来。深入开展“协商在基层”、“双助推”行动、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等履职工作动态大比拼,力促政协各专委、各小组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紧抓快干、马上就办,营造起了比学赶超、提质增效的浓厚氛围。



弥渡县政协   李晓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