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漾濞县政协机关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1
来源:漾濞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漾濞县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普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表率,漾濞县政协举行“民法典进机关”学习宣传活动


根据相关安排,县政协社法委围绕美好生活 · 民法典相伴”这一主通过直白易懂的讲解语言和“以案释法”的讲解方式,对《民法典》的制定背景、编纂历程以及重要意义进行阐释,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人民政协要弘扬法的精神汇聚思想共识”为题,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学习宣传活动中,县政协机关民法典》发至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求干部职工认真进行自学,确保学习效。

通过学习县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坚决贯彻好民法典》,下步工作中将把所学内容积极运用到工作实践融入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之中,体现到凝聚共识之中,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学习民法典》、遵守民法典》、运用民法典》良好法治氛围贡献智慧和力量。


漾濞县政协  张绍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