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永平县龙门乡政协委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5:47
来源:永平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确保龙门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稳步发展。龙门乡政协履职小组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宣传政策,提高保护意识。

龙门乡政协履职小组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发动群众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帮助群众正确认识疫情,消除恐慌。



示范带头,发挥委员作用。

政协委员杨雪梅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对发热,咳嗽等病人分诊治疗;做好核酸采样工作,对居家隔离人员入户采核酸;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65岁以上老年人入户接种新冠疫苗。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战“疫”中,龙门乡政协履职小组主动担当责任,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发出的倡议号召,勇毅逆行、凝聚合力、同心携手、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真正做到了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委员有行动,展现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永平县政协 杨雪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