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集中“充电”提高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0
来源:巍山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5日,政协巍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组织参会委员进行专题培训。县政协副主席杨春玉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州委党校杨宗老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大量例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地解读,讲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对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开展培训,切实加强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助推巍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建言资政的重要渠道。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撰写高质量信息,通过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直通车”报送给决策部门,使群众的意见得到理性有序表达,为党和政府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参考。



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