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开幕在即,参加政协鹤庆县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7
来源:鹤庆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5日,肩负着鹤庆县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参加政协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处,县政协委员们井然有序地领取会议材料,整个报到程序简化、高效、便捷。在领取相关会议材料后,委员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仔细阅读,并结合材料内容以及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交流看法,为大会的召开做准备。


尹宝青县政协委员说:“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我的提案主题是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建设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和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是新时代农民就业培训的主旋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争取开展多层次的农民教育培训,加快培养与农村产业发展需求相适应,与农民期盼相吻合,具有较强示范带头作用的高素质农民、乡村振兴领头雁和美丽乡村建设者的乡土人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潘瑞英县政协委员:“作为一名基层的政协委员,参加这次会议,我又高兴又激动,同时也深感重任在肩。一方面在平时的基层工作中,我们要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同时也要有意识地关注社情民意,参加这次会议我要用心学习,认真体会,用心领悟,回到基层,积极做一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解释者和维护者。”


张涛锋县政协委员:“过去的一年,鹤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战疫情、保民生、稳经济,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拼经济、搞建设、谋发展,走出了一条快速发展的鹤庆路子,身为基层干部和政协委员,我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以及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扎根基层,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自身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鹤庆县政协  李保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