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巍山县政协十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17:24
来源:巍山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巍山县政协召开十届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张绍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情况;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委员履职小组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有关人事事项和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列席单位和列席人员名单范围(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界别联组协商会议事项、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政协巍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决定将上述事项提交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县政协副主席只廉清、罗林旺、米爱敏,秘书长杨灿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官家富、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巍山县政协  茶桂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