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墨香传递祝福 年味送到身边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4
来源:巍山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巍山县城南片区选房中心门外早早就迎来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巍山县政协新春送春联活动让刚刚落成的文华小区变得格外热闹。书法家们饱含深情,把心底的祝福写在大红纸上,把浓浓的年味送到群众身边。


在活动现场,“县政协新春送春联活动”的条幅下,整齐的书桌一字排开,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转眼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祝福,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良好愿景。大红春联散发着清新的墨香,饱含着深情的祝福,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闻讯赶来的居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身边排队等候,一边讨论着春联的深刻蕴意、领略着书法的无穷魅力。“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百年天地回元气,一统山河际太平。”“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副副春联,代表着大家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


   县政协书画室特聘书法家、县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叶俊告诉记者,最近五六年来,每年春节前,他都会参加县政协组织的送春联活动,为群众书写春联三四百幅。“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把新春的祝福亲自送到群众手中,感到很值得。”


县政协主席张绍平,县政协副主席杨春玉、米爱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卜晓卫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县政协书画室承办,县政协书画室特聘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巍山县政协  阿世刚   马海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