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祥云县政协:常委会议强调学思践悟 提升履职质效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2
来源:祥云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祥云县政协邀请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刘瑾老师为参加政协祥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的全体委员作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会上,刘瑾老师作了题为《赓续伟大历程绘写壮美画卷》的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五年工作和十年伟大成就,面临的新情况新考验,对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专题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报告解读深入浅出,讲解观点高屋建瓴,梳理思想系统深邃,提出建议切实中肯,对政协委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县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深度共识和坚定行动,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议政、协商、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中,关心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学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政协履职与党政中心工作同心勠力、同轴运转、同向推进;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促团结,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实实在在的履职质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党和国家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新时代祥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祥云县政协 罗中虹 茶枝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