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政协永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2
来源:永平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肩负使命赴盛会,建言献策促发展。1月15日上午,出席政协永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到指定地点报到。


工商界、农业界、少数民族界、教育界......各个界别的委员们神采奕奕,带着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和基层心声,对大会期待不已。大家表示,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人民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社会问题、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为永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政协永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在永平会堂举行,县政协主席马永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政协永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提案截止时间,并对2022年度在争做“五好委员”活动中成绩突出的25名委员进行了表扬。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要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履行好委员使命,提好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二要严肃会风讲纪律,要认真遵守县委下发的严肃会议纪律要求,严肃大会及分组协商讨论会场纪律,集中精力,维护形象;三要创新实践讲质效,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把“五好委员”的标准记在心中,创新进取,提升履职实效。

预备会后,全体委员还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永平县政协  苏伟丽 黄晓芸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