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州政协专门委员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3 09:36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全州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议召开,按照党中央、全国政协的决策和部署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加强改进全州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对全州政协系统开展好今年脱贫攻坚助推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段玠主持会议。副主席陆璐、张松、王瑛,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秘书长杨赵义参加主会场会议。


朱建斌强调,专门委员会是做好政协工作重要抓手,是开展视察调研、组织经常性工作重要基础,是联系委员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充分认识专门委员会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门委员会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基础作用,努力增强履职实效,搭建好履职平台、凝聚好各方共识、服务好广大委员,展现好工作角色。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专门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今年脱贫攻坚助推行动,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政协和州委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助推行动;要强化统筹,高效履职,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精心做好州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统筹做好2020年度的履职工作。


会上,州政协经农委、社法委和大理市政协、永平县政协、弥渡县政协、云龙县政协、剑川县政协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12县市设分会场。

(大理日报  罗帮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