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到大理市文化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4:07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不断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2021年2月26日下午,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到基层党建“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挂钩单位大理市下关街道文化社区开展爱国卫生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对责任无物业老旧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沿途街道、老旧小区院落、楼道、垃圾箱周边和广场的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清扫,清除了废弃塑料袋、果皮、烟头、纸屑、枯叶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整治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者爱国卫生日活动,有效带动了社区居民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居民健康卫生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大理州政协提案委员会杨建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