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6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5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州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州政协机关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就抓好州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朱建斌要求,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抵制一切错误思想和言论,用自身言行切实维护国家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抓好机关意识形态巡察整改各项工作,总结经验,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推动州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要明确责任主体、责任内容,坚持从严管理,推进制度执行,进一步抓好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


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王瑛、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州政协专职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