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到祥云县调研徐霞客文化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0
来源:民进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大理州徐霞客研究会顾问陆璐率队到到祥云县调研徐霞客文化。



陆璐一行实地调研了徐霞客普淜镇游线保护利用情况、大理州紫辰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相关情况、祥云怡志园拟申报“徐霞客研学游基地”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陆璐一行对祥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和充分的肯定,并在调研过程中,与祥云县相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陆璐指出,一是着力推动绿色发展。围绕省委、省人民政府要求大理“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的目标,狠抓落实,加快发展,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强化文化旅游宣传。围绕“霞客游大理,祥云第一站”,努力为宣传祥云文化旅游献计出力。三是注重保护活态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注重把民风民俗等原生态的活态文化保护好、传承好,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四是持续抓好物流产业。祥云经济发展势头很好,交通条件优越,要坚持紧扣打造“滇西物流枢纽,面向南亚、东南亚重要国际物流港”的目标,推动滇西(祥云)国际物流港和现代物流产业体系建设,不断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