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一支部党员大会暨“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4:08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大理州政协专委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智军同志主持,共五项议程一是开展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二是州政协机关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党内通报;三是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四是由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学习教育讲授专题党课;五是学习传达近期本支部下发的文件,并对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支委代彬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智军书记对州委办、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近期印发的文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要点、基层党建工作实施方案、重点项目清单等重点内容进行传达学习。会议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以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建工作,通过学党史,进一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次会议结合州直机关工委印发的《2021年州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和本支部工作计划、《党员积分评定办法》、《开展“模范机关之星”评比及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从严从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要求部署。为加快推进“智慧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智慧化水平,全体党员进行云岭先锋APP模块内容解说及使用方法专项培训,督促党员开展好党员积分评定、“模范机关之星”评比及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


本次党员大会还开展了首次读书分享活动,杨庆春同志分享了著名诗人、作家黄亚洲创作的再现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程的长篇小说《日出东方》陈智军同志分享了到延安参观学习时获赠的《中国革命的延安之路》一书的读后感,并结合当前学习教育和读书感悟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会议最后通报了第一季度党员运用学习强国APP和云岭先锋APP学习积分情况开展本月“模范机关之星”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