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5 15:36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5日,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州政协机关各委室选送的7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和自身生活体会,深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革命英雄事迹、在脱贫攻坚、洱海保护治理、疫情防控中的党员先锋模范故事,感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歌颂祖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抒发对党的感恩之心、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提升州政协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深化机关思想道德建设,激励机关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为“十四五”时期大理州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州政协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