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40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23:29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3日上午,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40次主席会议。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段玠、陆璐、张松、王瑛、沙伟风,秘书长杨赵义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各委室主任、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决定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2021728日在下关召开。


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人事事项《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大理州公墓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远程协商意见》《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中“六稳”“六保”工作情况专题议政性协商的意见》《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调研报告》《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洱海生态廊道综合效益的专题调研报告》《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大理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题协商的意见》《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大理州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大理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调研报告以及《政协大理白族自治州委员会“协商在基层”协商议事工作细则(试行)》等议题。

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