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陈列室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9
来源:大理日报、州政协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政协历史,充分展示政协发展历程,按照州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经过精心筹备,州政协陈列室开展。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陈列室开展。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州政协副主席段玠、陆璐、张松、沙伟风,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参加开展仪式。



州政协陈列室展出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初心使命、领导关怀、发展历程、履行职责、自身建设、委员风采、笔墨飘香、荣誉成果、展望未来等方面;还有多媒体电视屏幕、触摸屏、电子镜框。展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形象生动,重点展现了州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创新发展所留下的光辉印迹。

大理日报 记者 杨艳玲 州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