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20:59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8日,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郑新刚到会指导,并向常委会通报了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中“六稳”“六保”工作情况。常于忠、陆璐、张松、沙伟风、王瑛、陈绍明、段玠、杨煜华、杨赵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关于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中“六稳”“六保”工作情况专题议政性协商的意见(草案)》。


朱建斌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开展好全州政协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继续为推进全州“六稳”“六保”工作献计出力,要持续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有效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和扎实开展好“双助推”工作。在中共大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服务大局,尽心履职,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和州委八届七次全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理日报 赵子忠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