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理州政协举办2021年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7
来源:大理州政协民宗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机关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工作出色”的一流政协机关一流政协干部队伍,干出一流工作业绩,把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工作放在日常、做在实处,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不断促进政协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929日下午大理州政协在常委会议厅举办以职业道德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专题讲座,邀请大理州道德宣讲团成员、大理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杨梅医生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她和她的同事们如何诠释职业道德、如何走好自己的医路人生。


杨梅医生从医二十多年来,从未和患者发生过一次口角、没有收到一次投诉,更没有发生过一起医疗事故,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平凡岗位上坚守道德情操、默默奉献,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与患者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医者的仁心仁术延续了一位位患者的生命、挽救了一个个即将破碎的家庭。曾多次被各级部门评为“优秀医生”、“优秀工作者”,还获得“大理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大理州巾帼建功标兵”、“云南省医德标兵”、“全国五好家庭”等多项荣誉。道德讲堂结束后,杨梅医生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脑卒中识别与急救相关知识的培训。

在聆听了杨梅医生关于如何坚守职业道德的讲述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要中向他们学习爱岗敬业、高度负责的职业道德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


大理州政协多次举办机关“道德讲堂”,邀请大理州道德宣讲团到现场宣讲英雄模范、道德楷模事迹,传播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文化。通过举办道德讲堂,在州政协机关内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不断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形成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大理州政协民宗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