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对全州大中型水库建设工作开展对口协商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3
来源:大理州政协人资环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918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瑛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州政协委员就全州大中型水库建设工作开展对口协商。


王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祥云县万花溪水库、清水河水库、新兴苴水库,以及宾川县海稍水库、仙鹅水库等已建、在建、改扩建水库建设管理情况。

在随后的协商座谈会上,州水务局汇报了全州大中型水库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加快大中型水库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水是产业之基、发展之要。水利建设事关一个地方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水利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全州水利建设和大中型水库建设工作;要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水利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要加强运行管理,全力保障建成水库项目安全和水质安全;要健全完善机制,全力确保水利项目长期发挥效益,造福于民。

州发展改革委、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参加协商座谈。

(大理州政协人资环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