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到白石镇白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6:10
来源:州政协经农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28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云龙县白石镇白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白石村2021年新考入大学的25个学子家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捐赠助学资金25000元。

云龙县白石镇白石村为州政协机关定点帮扶贫困村,于2018年脱贫摘帽。多年来,州政协机关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制定得力帮扶措施,发挥政协优势,加大资金投入,全力实施基础设施改造,因地制宜,多举措扶持产业项目发展,用心用情助力白石村脱贫攻坚。

今年,白石村新考入大学学子共25州政协机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结合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采取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自愿捐款的方式,筹集助学资金25000元,用爱心助力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

活动仪式上,受捐学生家长代表代受捐学生表达了对州政协机关的深深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教育孩子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家庭、社会、政府,成为新一批爱心传递者。

“开展帮扶的过程,也是受教育的过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帮扶质量,巩固帮扶成效,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参与资助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捐资助学进一步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感情,增强了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

州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