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一行到洱源县调研“双助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5
来源:洱源县政协、大理州工商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洱源县调研政协系统“双助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和洱源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牛街乡上站村经济作物基地、北京花木公司云南分公司牛街基地等地,实地调研洱源县政协系统“双助推”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洱源县政协系统“双助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洱源县政协系统在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双助推”行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洱源县政协高度重视“双助推”行动工作,按照群众所需、政协可为、委员所能的原则,明确全县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切实把“双助推”行动工作落细落实,在助推乡村产业发展、助推脱贫群众就业、助推集体经济壮大、助推群众素质提升、助推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贡献了政协智慧与力量。

调研组建议,要主动作为,持续发力,进一步组织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双助推”行动中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作用,展现政协担当和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找准定位、精心谋划助推措施,持续发力,助推洱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各界别委员的专业特长,通过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特色助推,深入扎实开展“双助推”行动;要继续充分发动政协委员中的企业家代表和优秀的致富带头人,依托龙头企业带动群众积极发展壮大蔬菜、花卉、中药材种植等特色种养殖业,在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切实增加群众的收入,带领更多群众致富奔小康。

洱源县政协 李毅菊 赵春荣、大理州工商联社会扶贫科 赵红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