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老年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7:13
来源:州政协办公室人事老干信访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3,州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老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陆璐、秘书长杨赵义与州政协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会上,传达学习了大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州政协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干部对政协工作和机关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陆璐代表州政协干部表示节日慰问,对老干部为全州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对政协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各位干部、老同志始终支持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始终关心关注州政协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老领导们老而弥坚、老骥伏枥的高尚品格老有所为、胸怀大局的崇高境界。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州的重点工作、中心任务和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的思路和建议,发挥智囊作用,当好高参;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多做宣传引导工作,发挥桥梁作用,努力把党的方针政策更好地传递下去,把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更好地反映上来,真正成为畅通社情民意、疏导群众情绪的一条重要渠道;继续培养关心下一代积极参与各类道德实践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传承优良家风,发挥示范作用,始终做时代主旋律的“传播者”。

陆璐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州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老干部满意,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州政协办公室人事老干信访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