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开展入户走访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12-01 18:33
来源:大理州政协提案委员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大理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1127日下午,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网格文化社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采用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和填写问卷等方式,志愿者们重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创城”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耐心宣传“创城”的重大意义,让居民了解“创城”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与居民细心交谈,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积极为大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此次大理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入户宣传走访居民近3个小时,入户宣传3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率。下一步,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入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城氛围。

大理州政协提案委员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