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德宏州政协到我州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5
来源:大理州政协提案委 大理市政协提案委 剑川县政协提案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8日至19日,德宏州政协副主席杨世庄率德宏州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及芒市、拢川、盈江、梁河政协提案委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就我州政协提案培育、办理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考察学习。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陪同,州政协提案委主任薛枚、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张德鹏全程陪同,大理市政协副主席李曼青、剑川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新参加市县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剑川县沙溪特色小镇、国家方志馆南方丝绸之路分馆茶马古道馆、先锋沙溪白族书局、剑川木雕艺术小镇、大理市洱海生态廊道等地,认真听取了州政协提案委、剑川县政协和大理市政协关于特色小镇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提案培育情况和办理成效介绍,详细了解了州政协提案培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考察组对我州政协提案,在助力挖掘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为洱海保护治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效纷纷点赞,并希望大理、德宏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共同提高政协履职水平,奋力推动两地政协提案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大理州政协提案委 大理市政协提案委 剑川县政协提案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