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委“学做”活动第一督察督导小组到州政协机关开展“学做”活动督察督导

发布时间:2022-05-24 17:29
来源:大理州政协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2年5月19日,州委“学做”活动第一督察督导小组组长于复胜一行到州政协机关督导“学做”活动开展情况,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机关“学做”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督导座谈会。


第一督察督导小组在认真听取了州政协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向州政协机关反馈了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学做”活动开展以来,州政协机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提升政协机关履职工作效能,从思想认识、质量效益、工作作风、队伍建设等关键环节入手,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当下事”,扎实推进机关“学做”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州政协机关将严格按照全州“学做”活动的安排部署和督查督导组反馈意见建议,深入营造开展“学做”活动的良好氛围,结合开展“建设一流政协机关、锻造一流干部队伍、干出一流工作业绩”活动,抓好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工作,抓实州政协机关“学习先进典型,提升工作质效”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对照机关年度重点工作表和“三服务”清单,聚焦工作短板弱项、突出政协职责职责,结合实际、创新方法,抓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州政协机关“学做”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   党建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