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环保公益诉讼状况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6:49
来源:大理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州政协在州检察院召开了全州环保公益诉讼状况对口协商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陈绍明主持会议,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庆林作工作通报,州政协部分委员、州人民检察院及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州检察院崔庆林检察长向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州检察机关环保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重点安排。州政协委员从思想认识、机制建设、案件办理、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推动全州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建议。州检察院王鸿副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州检察机关将认真吸纳、落实此次对口协商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州环保公益诉讼工作。


州政协陈绍明副主席对全州环保公益诉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州环保公益诉讼工作政治站位高、领导重视,工作推进力度大、亮点多、经验好,对生态环保和资源保护促进作用效果明显。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汇聚民心民意;四是进一步加强协商协作,合力推动环保公益诉讼工作。



大理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