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8:04
来源:州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0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做身边人,做好当下事”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学好身边人、提振精气神,做好当下事、创造新业绩。


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大理市政协委员张银凤以“抓党建促民生,争做最美家政人”为题,分享了带领企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局,开展育婴、月嫂、养老、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带动农村群众就业创业的事迹。“我把工匠精神融入到家政服务中,从转变群众就业观念入手,构建完整的阶梯式人才培养模式,将家政服务推广到有劳动能力但生活条件困难的群众身边,改变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望。”


“医生面对的是生命,从当医生的第一天起,我就时时刻刻以病人为中心,把精力倾注于医学事业中,刻苦钻研技术,精益求精,治病救人。”云南省先进工作者、州政协委员沙敏深情地说。“连续三届担任州政协委员,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积极参加调研、视察、协商。先后就建立州级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加强全科医师队伍建设、建立“医养结合模式”养老机构、推动医院直接参与养老服务业等方面提出多个提案,多次在政府工作报告协商会上发言,认真履职尽责。”


在聆听两位先进典型事迹基础上,州政协机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好革命先辈和身边典型,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政协机关责任担起来、工作动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服务优起来、效率高起来,促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州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季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